𝒯𝒽𝓮 𝓈𝓊𝓃𝓈𝓮𝓉 𝓈𝒽𝒾𝓃𝓮

为爱发电,为爱坚持!“

祝你好运!

故事是我的,运动员—Китая。㊗️大家食用愉快!(写的不好,大家别骂!谢谢大家🙏🏻 afd同名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-

(真的发不出来 我努力过了 呜呜呜  认证过了去那边看 先给大家尝一口👀👀👀)


“哥,你终于回来了,你再不回来,就看不到你亲爱的弟弟了。”

“你想我啦象?”

“先训练,晚上咱俩好好聊聊。”

“啊?哥???不要啊!!!”

小象的哀嚎并没有什么用…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故事只是故事,每一位运动员都是在努力训练的,希望每一位运动员都能取得好成绩!🤗🤗🤗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第一次动笔,本来是@咩昭- 咩咩的彩蛋,结果我拉着群里的太太们一起陪我29号结束更文,她给鸽了!!!(辛苦咩咩给我修文啦!😘)

庆祝我期末结束,恭喜咩咩高中毕业,即将进入大学开启新的生活!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极光劳斯,泡芙劳斯,我来啦!!!

评论(15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