𝒯𝒽𝓮 𝓈𝓊𝓃𝓈𝓮𝓉 𝓈𝒽𝒾𝓃𝓮

为爱发电,为爱坚持!“

又是一年月圆时…

    第二篇…不知道写什么了🙃浅浅的来碎碎念最近的生活吧…


  最近一直在忙忙碌碌,不算艰难又艰难的回到学校,封闭…学习…备考…实习…感觉每天都在浪费时间😂😂😂


  说实话,暑假准备考研了,真的看不进去,整个人不踏实,回来以后剩了100天左右,整个人反倒很淡定,老老实实的看书,每天都在按部就班的,有emo的时刻,然后就看开了…考的上考不上,也没那么重要,👨🏻说学的东西不白学,都是经历,以后都能用的上。仿佛回归高三生活,这几天午休很费劲,从睡不着到直接不睡觉,每天下午不带脑子出门的感jio😔实习也开始了,做外贸,做跨境电商,一窍不通…啊~希望安稳度过实习期……🙃


  考研的书不多,内容倒是挺多的。我本身自制力还是蛮差的,最近戒掉了LOF,告别了台下,有点不舍但是不多,看不到文,吃不到饭🥺,但是还能和老姐姐们打打闹闹说说笑笑,挺知足的。


  唔!特地提到一个特别棒的老姐姐,更文了还想着我,知道我看不到还会发给我看🥺🥺🥺特别好!!!我永远爱她😘😘😘


  希望我回来的时候,台下还是那个台下,希望我还能有回来的兴致~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