𝒯𝒽𝓮 𝓈𝓊𝓃𝓈𝓮𝓉 𝓈𝒽𝒾𝓃𝓮

为爱发电,为爱坚持!“

Hi~台下,好久不见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好像从我入圈到现在也蛮久的了,云追相声选手就是我了,哈哈哈哈哈哈。云看相声,云追现场,我好像一直在天上飘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喜欢相声,喜欢张云雷,我超级爱辫儿哥的唱腔,各种小曲小调,永远做辫儿哥的小迷妹。爱着小调的宛转悠扬,也爱沧海一声笑的意气风发。我喜欢各种各样的辫儿哥,最爱的仍然是在台上和九郎一起说相声的张云雷。我爱张云雷杨九郎,爱他们的相声。(希望未来一直在~😉😉😉)


         在小圈里呆着也快有十年了,相声这个圈子也快五年了,印象中一迷上相声,就已经在看文了,当时还在贴吧,后来贴吧就没了,集体搬家,来到了LOFTER的大家庭,一开始真的是不适应,搞不懂,后来逐渐的用的人多了起来,我们在这里扎根发芽,我眼见着台下从星星点点变成一条银河🌌闪闪发光,又逐渐消散,一天天的冷去,甚至我自己都不时常打开它了,我们一天天的长大,可能有的人还在这个圈子,有的人离开了,圈子永远都在,看文的却不一定永远是我们。


         开心的事情也有很多啦,在台下认识了好多好朋友们,很难以置信,大家貌似都比我大,然后就看我一天天的在那叭叭叭,像个小话痨一样。在台下遇见了很多朋友,必须要特意提到一个人,白囊,我唯一的姐!


         我姐带我涨知识,带我入群,知道了好多东东,也认识了好多人。表白一下我姐吧😘😘😘可可爱爱的(有一neinei的傻乎乎)有的时候好像和我姐绑在一块了,有她在的群我也在,啥也不干摆烂客哪哪都到😏嘿嘿嘿~


        嗷!!!正因如此,她嘲笑我拖后腿来着,她们面基去了,我在线上看着…嘤嘤嘤


         还有一个让我很惊喜的太太,穆老师,我们的陛下,星光占据了我青春的一部分。所以当有一天我在台下刷到了穆老师的文,十分的惊喜,我喜欢的太太和我在一个圈子。后来又进了群,认识了好多新朋友大朋友,甚至日渐和穆老师熟悉了起来,和穆老师一起云看比赛,我们在群里从东奥看到冬奥,从排球看到篮球看到乒乓球,追比赛才是最快乐的!(能认识大佬是我的荣幸!😉😉😉)
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的群主嗷宝,非常健谈,就是经常2G网(村通网bushi),跟不上大家的冲浪速度,但是健身达人嘎嘎行,群主的健身意识逐渐影响了我,让我完成了从想锻炼到要锻炼到锻炼的转变。(某人想送我去试鞭子,我记一辈子。😤😤😤)


         不能忘了我心中的神啊,认识了空白开始,就感觉空白很厉害,果然空白是万能的🥳🥳🥳 最厉害的空白白,真的是没有空白不会的。还有还有,空白白真的是手速一流,有空白没意外!🤞🤞🤞


       喔,还有气泡水,超级热情欢乐╰😎╮感觉她整个人会发光哈哈哈哈哈哈…充满快乐~噢耶✌🏻听到她的声音,就是热情活力的感觉。


       还有骨头、山楂、小h、阿沁、小朋友…好多好多朋友~大家在群里真的好开心୧😂୨


(悄悄说,都是我的“老姐姐”们,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这条发出去,我还能在群里活下去。)


       罗里吧嗦一大堆,我依然是没有和大家面基过的云上人,期待和大家的见面!


(再次感谢大家带我接受社会的毒打,让我成长~😋😋😋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遇见大家,很开心^_^

评论(1)

热度(4)